倾穆

希望我喜欢的人都可以走花路

微光(甜向 巍澜 师生恋)

中文系教授x物理系篮球队队长

中长向只发甜饼不吃刀子 

编剧让我想开坑安慰自己 ooc都是我的 

希望两位老师以后一直走花路

前文连接(3)(2)(1)

放心,我只是更的慢,但是我不弃坑的

关于打赏,单纯满足一下自己x不需要任何的打赏的

其实我也搞不懂手机端能不能看到

日常求评论!

(4)中秋佳节我们同居吧

“你...”

沈巍似乎找不到其他的理由来搪塞他了,反倒被赵云澜几句话弄得内疚不已完全忘记了作为一个文学院的老师,他本人似乎和赵云澜只有选修课的关系这件事,赵云澜不应该去找他的班导吗?还有寝室阿姨没有钥匙吗?沈巍的脑海里下意识把这些理由逐一的丢弃掉,此刻的赵云澜就站在他的面前,那就让他用这个当做放纵一次的理由吧,就一次。

 

“沈老师?那要是真的不行,我就自己一个人在家住吧,诶反正我也不会做饭,也懒得订外卖,实在不行那就饿着吧。”

 

赵云澜站在沈巍的面前,一脸掩饰不住的失望,他总觉得沈巍是对他有意思的,不然怎么会任凭他在他的领域里如此放肆,只不过他也把不准沈巍究竟在想什么,那双过分好看的眼睛被眼镜遮挡着就像沈巍的心一样,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也看不清摸不透沈巍在想什么,真是挫败啊。

 

“你有胃病,去我家。”

 

沈巍没再说话,拿着自己的公文包向外走去,如果此刻他的耳朵没有红的和红豆一样,赵云澜一定信了沈巍对他只是出于仁义道德。只是关于自己的胃病,难道是他托梦给沈巍了,上大学以来虽说这胃病没少犯,但是也没有回回都在沈巍面前啊,更何况他没记错的话,他是刚认识沈巍的吧?

 

“沈老师,你怎么知道我有胃病啊?”

 

赵云澜一蹦三跑的在沈巍面前晃来晃去,活像只撒娇打滚的猫粘着人要顺毛,沈巍觉得自己快忍不住了,伸手将眼前这个过分活泼的人拎了过来,放在自己身边。

 

“好好走路,记得看路,在这等我一下,我去取车。”

 

“好嘞!”

 

赵云澜有一搭没一搭的踢着脚下的石子,看着今天的夕阳都觉得好看了几分。

 

“诶呦,我的赵大公子等哪个小情人呐?”

 

“等沈巍,你什么时候钻出来的,叫你死猫还真成猫了?”

 

“不是吧,这么快?你牛啊,不过我不得不说,你刚才那个样子特别像一种动物。”

 

“什么动物?”

 

“被命运捏住了后颈皮的仓鼠”

 

“滚!”

 

赵云澜想都没有在大庆的屁股上踢了一脚,让他别烦着自己,什么被命运捏住了后颈皮的仓鼠,我明明是一只开了屏的孔雀,不对,这都什么玩意?见沈巍还没来,赵云澜习惯性的打开了手机,刷起了论坛,这一次他没有去收自己的图反倒是看到了一个自己十分感兴趣的帖子。

 

-这位在沈老师办公室的小帅哥是谁啊?

 

1L

 

如题,有人认识他吗?

 

2L

 

这位?有点眼熟啊

 

3L

 

好像是物理系的系草?

 

4L

 

物理系的在沈老师办公室?发疯吗?

 

5L

 

说不定来上选修课?我记得选修课有位小帅哥的

 

6L

 

楼上闭嘴知道你选上了

 

7L 别动我的小鱼干

 

物理系系草,篮球队队长赵云澜

 

8L

 

破案了

 

9L

 

难道你们不觉得这个场景看着这么暧昧吗?

 

10L

 

楼上你看见文学院的刀了吗?

 

....

 

赵云澜看着楼越来越歪,忍不住笑了出来,没毛病啊场景当然很暧昧,因为沈巍是赵云澜的。

 

“笑什么呐?”

 

“没什么,沈老师晚上我们吃什么?”

 

赵云澜打开副驾驶下意识的观察了一下车内,很好十分干净没有女人的气味,也没有其他人留下的痕迹,反倒是自己很喜欢的青草味,不错没有潜在的情敌。

 

“你想吃什么?”

 

沈巍看着赵云澜防小三一样的看着自己的车内,内心雀跃的甚至想要将喜欢脱口而出,但是不行,就算他可以承受一切但是最起码他要让赵云澜离不开他才可以。

 

“火锅,我最喜欢吃火锅了”

 

“好”

 

没有过多的交流,但是此刻的沈巍心情很好,身边坐着的是自己爱了许多年的人,一见钟情也好越爱越深也好,总之是他就好。手指偶尔敲打着方向盘的小动作恰好的出卖了他,赵云澜心里的小算盘越打越深,假期是三天对吧,那么同居三天的话应该可以做很多事情了吧,比如追到沈巍,或者让沈巍爱上他。

 

到了超市,赵云澜随手拿了一个购物车看了看左边看了看右边,算了都不会挑只好求助般的看向沈巍,沈巍到是也没有打算真的让赵云澜去买菜,他比赵云澜自己了解赵云澜多了,真的让赵云澜去买菜怕是买到明天早上火锅也吃不上。

 

生菜、油麦菜、小白菜、干豆腐、牛肉、鱼肉、年糕逐一买好,还有赵云澜喜欢的辣锅番茄锅,还顺带带了些棒棒糖和零食,免得这个人在家里无聊,沈巍开始盘算着要不要现在给家里安排给家庭影院,他自己对这些事情没有兴趣,但是他怕赵云澜嫌他无趣,要是真的嫌弃了可怎么办啊。

 

“想什么呐?沈教授”

 

“嗯?没什么”

 

“我怎么觉得你在想我呐?你的眼睛里写满了赵云澜。”


评论(13)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