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穆

希望我喜欢的人都可以走花路

微光(甜向 巍澜 师生恋)

中文系教授x物理系篮球队队长

中长向只发甜饼不吃刀子 

编剧让我想开坑安慰自己 ooc都是我的 

希望两位老师以后一直走花路

镇魂都完结了,可是我还是热爱巍澜


(二)一见钟情都是看脸的

 

隔周赵云澜拿着自己手中的本子和笔站在文学院的楼前,犹豫不决要不要进去上课?不去上课明年重选怎么样?不行选修课不合格是要重修的,天要亡我啊!在一步三犹豫的心里战争中赵云澜还是无奈的拿着自己的本子去了教室,只是刚一进教室赵云澜就咽了咽口水,这是什么阵仗?整个一百多人的阶梯教室全都是女生,那么也就是说可能、好像除了自己和还没有到的教师沈巍就没有其他男性了。

 

“这位同学你在看什么?”

 

沈巍盯着赵云澜的背影看了许久,似乎想要确定这个人就是自己放在心上许久,仅仅是开学时的惊鸿一面就住在自己心上的人,只是他有太多的不敢,不敢开口不敢向前,甚至连多说一句话都不敢,想着每一次下课都能够在操场上远远的看上一眼就足够了,可是为什么此刻他会出现在自己的课堂上?

 

“诶?吓死我了”

 

很显然赵云澜被背后的声音下了一大跳冷静下来才发现自己挡了人的去路,习惯性的扫视了一下对方的衣服,西服三件套外加手里的教科书,赵云澜不得不感叹一下自己的命真的是背啊,马上换上一副平日里看见老师的样子,仔细打量了一下才发现这个人长得真好看。

 

“沈老师下午好啊,我这不是在找位置坐。”

 

沈巍低下头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笑了笑,整理了一下自己并没有滑落的眼镜,帮着人看了看教室,倒数第二排到是有个位置。没再说话沈巍抱着自己手里的教案走到讲台上,翻开教案按照学生的姓名和照片一一对照点名。

 

“赵云澜”

 

“到!”

 

赵云澜吓得一激灵下意识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这老师也太好看了些不怨他会盯着那张脸跑神,怎么说呐?赵云澜自认阅人无数,恋爱也不是没谈过,从高中到大学给他送情书的小姑娘都可以绕着龙大操场一圈了。但是像沈巍这样的人,他却是第一次见,和其他人不同沈巍如同常年积雪的山上迎风生长的树木,好看却又给人以距离感,淡漠且疏离,可是即使这样你也不得不承认,在看见他的那一个瞬间你就会被他惊艳到,甚至会认为自己配不上这样谪仙一样的人儿。

 

有句话怎么说来的“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赵云澜搜刮了满肚子的墨水,可算找到了一句能够形容眼前这个人的话,高中的语文课总算没有全都就饭吃了。只可惜啊赵云澜是谁,天不怕地不怕的物理系系草,只要他看上了那就是他的。想着赵云澜勾起嘴角露出一个最好看的笑容朝着沈巍笑了笑,一副乖乖上课的学生一样坐在椅子上,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沈巍的一举一动,如果不去问他现在的进度是什么,一定以为这是个乖乖听课的学生。

 

当然了,沈巍作为龙大最受欢迎的老师自然看多了这种眼神,只不过如果这种眼神是从你爱着的人眼里出现的话,总是让人格外的害羞。趁着转身写板书的时候,定了定心神,只可惜在一回身就看见刚才还乖乖看着自己的赵云澜现在已经在睡梦中了,沈巍无奈的摇了摇头假装没有看见的继续讲着课。

 

“同学们下课”

 

随着下课铃声响起,坐在前排的小姑娘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了沈巍的讲台前,赵云澜看着里三层外三层的小姑娘,为自己想要利用下课问题来泡到老师这种想法深深的打了个叉。

 

“呦,老赵第一次上课心情怎么样?”

 

要说这个世界上什么动物最不怕死,那一定是猫啊!大庆一副面带同情的表情,要死不死的正好踩在了赵云澜的尾巴上。

 

“很好”除了没有靠近沈巍之外都挺好的,自己还睡过去了,真的是这种样子可还怎么追媳妇儿啊!

 

在食堂随意找了个窗口打了份饭,赵云澜打开龙大的论坛看见一个飘红的帖子悠闲的挂在上面:沈教授的课竟然惊现物理系校草赵云澜!

 

1L 英语系不想背课文了

 

如题!!!!!我在沈教授的课上看见了我的第二个男神赵云澜啊啊啊啊啊啊

 

2L xxxx

 

羡慕能抢到课的,更羡慕能抢到沈教授课的

 

3L

 

只有我还注意到标题吗?物理系校草赵云澜?不是听说这个人最不喜欢语文的吗?

 

4L 我有电棒

 

好像是不小心选错了

 

5L

 

楼上闭嘴!!!!不管赵云澜是谁竟然还是选错课选到沈教授,我们委屈!!!

 

6L

 

+1

 

.......

 

35L英语系不想背课文了

 

我就去吃了个饭,你们这么快的吗?

我说一下,赵云澜就是我们龙大篮球队的队长啊!打篮球超帅的

 

36L 你才没进化完全

 

赵云澜打球1 JPG.   赵云澜打球2 JPG.

 

37L

 

!!!!!!!!!!我错了,我们龙大竟然有这么好看的哥哥!!!!

 

38L

 

加我一个,所以这是两大帅哥要battle了吗!

 

39L

 

我站沈教授!

 

40L 你才没进化完全

 

Wozhanzhaoyunlan

 

41L

 

楼上乱码了

 

42L 你才没进化完全

 

我站赵云澜!

 

......

 

70L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就没有人站他俩在一起吗?

 

71L

 

楼上思路惊奇,但是也不是不行啊!

 

72L 水果味的棒棒糖

 

我觉得70L想法不错啊

 

随即赵云澜就关了论坛,不过如果和沈巍在一起,赵云澜觉得那么这辈子也算是值了,毕竟这种大美人上哪找去,你说是不。

 

下课问题泡不到,不代表就没有别的办法和沈老师进行亲密接触不是,他不是刚留了3000千字的论文作业不是。


评论(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