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穆

希望我喜欢的人都可以走花路

微光(校园au 师生恋 七夕番外)

明天就七夕了对吧,

虽然我还是单身不能阻挡我发甜饼是吧

希望各位看官能够过个甜蜜的七夕啦

时间线已经在一起了

七夕一共三个番外,第一篇沈巍叫赵云澜起床的7种方法

 正文


赵云澜有起床气,这一点沈巍在同居的第一天就发现了。

 

每到早晨赵云澜就及其的不愿意起床,除开偶尔的腰肌劳损就是赵云澜的起床气在作祟了,为此沈巍想过很多种方式叫他起床,在试过一个月之后,他发现以下7种方式是最有用的。

 

第一种早安吻

 

人在没有办法进行呼吸的时候会下意识的挣扎着保持清醒,这是人类救赎的本能。

 

为此沈巍在温柔的推了赵云澜几下之后叫他起床无果之后,只好低头俯身在赵云澜唇上送上一个略带着困倦的吻,每到这个时候沈巍体内的占有欲就会被满足的彻底,因为这个人是为了他才清醒,为了想要更好的亲吻他才试图找到救赎抱紧他,然后推开他,揉揉自己已经被吻到略带红肿的唇说上一句早安,然后红了脸从被子里起来。

 

第二种早饭的味道

 

早上的时候最好闻得就是早饭的味道。

 

沈巍做的一首好饭,不论是清粥小菜抑或是早茶馄饨,沈巍都做的好吃。每次腰肌劳损之后赵云澜最喜欢的就是被早饭的味道吵醒,那样既不会生气也会因为腰肌劳损而羞上沈巍几句,因为沈巍永远都是把做好的饭直接放在赵云澜的面前,一口一口的喂进去。

 

第三种拥抱

 

你怀里是最适合人体拥抱的温度,36.5°。

 

偶尔沈巍会把赵云澜抱到怀里,推着他去洗漱。但是每次到这种时候赵云澜都会一脸委屈的回头抱住沈巍,在睡上一会儿,即使就几分钟他也想多在沈巍赖上一会儿,哪怕他已经在沈巍怀里睡了一晚上。为此每一次沈巍都是抱着赵云澜去洗漱的,然后交换一个带有薄荷味的吻,才算清醒。

 

第四种洗澡

 

我想在你怀里,或者在水里。

 

夏季多闷热,动一下就一身的汗,特别是要的狠的时候,赵云澜的腰窝里总会存上一些汗水,为此第二天早上沈巍习惯性的抱着他去洗澡,水的温度是沈巍试过的正好的,在温水里舒舒服服的洗上一个澡,刚好将赵云澜那点起床气全部都泡没了。

 

第五种沈巍录的起床闹铃

 

即使不在你身边,我也想在起床的时候就听见你的声音。

 

赵云澜很少用闹铃除了沈巍出差的时候,每一次前天晚上赵云澜都会不知满足的弄到一身吻痕,第二天腰肌劳损也就算了起床气更重了,为此沈巍特意录了闹铃,目的就是即使他不在赵云澜身边赵云澜也可以早晨起来的时候就能听到他的声音,沈巍很爱赵云澜,所以如果叫他起床的人只能是他。

 

第六种腰肌劳损

 

周六的早上阳光正好,特别适合做运动。

 

沈巍一直想要赵云澜在周末的时候起床跑步,奈何每一次都输给了赵云澜的耍赖。为此赵云澜为了满足沈巍让他运动的想法想出了新的运动方式,反正周六可以赖床,腰肌劳损不也是一种运动吗?

 

第七种我爱你

 

沈巍有那么多叫赵云澜的方法,其实归根结底都是因为赵云澜爱沈巍,正如沈巍爱赵云澜一般。

 

我不爱起床,但是为了你可以起床。


评论(1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