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穆

希望我喜欢的人都可以走花路

我的相亲对象是我的心动选手怎么追(巍澜 论坛体 )

论坛体找乐子的日常 abo 基本不会生子

私设一堆

涉及巍澜衍生提前避雷

人物属于两位老师和p大

ooc属于我

白居可期希望两位老师走花路

 其他论坛体

龙城论坛-情感专区

 

我的相亲对象是我的心动选手怎么追

 

1L 水果味的棒棒糖

 

如题,我今天被我爸逼着去相亲,说我一个都快30岁的omega还没有个对象,我就搞不懂了o怎么了!我们o怎么了!我是o我骄傲,而且我已经有了喜欢的人正在追,他看起来是个o我都已经做好了双o之恋的准备了。结果我今天被压着去相亲的时候发现我的相亲对象就是他!!他竟然是个A,这就有些尴尬了,而且副业也很牛逼哄哄的样子,求助这可怎么追啊

 

2L 

 

噗,听起来很委屈可以又很好笑怎么办

 

3L

 

楼主不要怕,撸起袖子加油干啊!!

 

4L

 

楼主你之前追他的时候他怎么回应你的?

 

5L

 

不过能去相亲说不定不是很满意

 

6L

 

那不一定万一是被逼无奈呐

 

7L

 

也有可能只有楼主不知道是他来相亲吧

 

8L

 

也就是说可能这是一个骗局

 

9L 长岛冰茶

 

谁能骗过他啊,从小到大就他话多

 

10L

 

噗,楼上id马克一下

 

11L

 

楼主快过来说说情况,拿好小板凳

 

12L

 

准备好椰子糕

 

13L

 

准备好薯片和可乐

 

14L

 

准备好芒果汁

 

15L 水果味的棒棒糖

 

回复长岛冰茶:我看你是皮紧了

 

16L 水果味的棒棒糖

 

怎么说呐,我一开始追他的时候吧他冷冰冰的,又不抗拒和我在一起,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也不嫌烦,但是又不答应真正作我男朋友。上一次我犯胃病的时候在大马路边上遇见他,他一路送我回家,又是做饭又是洗衣服的,还陪护了我一晚上

 

17L

 

如果这都不算爱

 

18L

还有什么可期待

 

19L

 

我本来以为这是一个需要出主意看八卦的帖子

 

20L

 

现在看来这是赤裸裸秀恩爱的!

 

21L

 

请问这种A真的存在吗?不是说都是凶巴巴的那种嘛

 

22L

 

楼上暴露了你不是A的事实

 

23L

 

不是就不是,我们B不配拥有姓名是吗

 

24L 香酥黄花鱼

 

说起来你和我们领导好像啊,我们领导也是这样,追了3月了连小手都没有摸到,还一直以为人家就是个O

 

25L

 

请问楼上你们领导是瞎吗?

 

26L

 

总不能现在的A都勤俭持家了?

 

27L

 

反正我是没见过,问问楼下见过吗?

 

28L

 

对不起没见过

 

29L

 

真可怕,现在的O都怎么了,诶不对你们领导是A还是?

 

30L 香酥黄花鱼

 

回复29L:是O,但是我们领导还是很厉害的,即使是O工作能力比很多的A都要棒!

 

31L 

 

这年头有这么厉害的O,我们B更没有姓名了

 

32L 长岛冰茶

 

谁说O就得躺着了

 

33L

 

臣附议

 

34L

 

不是发情期完全可以不躺着

 

35L

 

对呗,现在的抑制剂这么发达

 

36L

 

你们不觉得你们跑题了吗?

 

37L

 

不好意思聊太high了

 

38L

 

楼主我觉得你追的那位是喜欢你的啊

 

39L

 

+1 不然谁照顾你一晚上

 

40L

 

但是作为A面对自己喜欢的O那么脆弱不会生气吗?(对不起我是B)

 

41L

 

这个还是看人吧,有些就比较暴躁有些比较温柔

 

42L

 

你听楼主的描述就知道他家的A一定很温柔

 

43L 心理咨询请找我

 

呸!大尾巴狼!切开黑!

 

44L 

 

楼上进错帖子了?

 

45L

 

友情猜测楼上是婆媳八卦?

 

46L

 

或者是痴男怨女?

 

47L

 

再或者是......

 

48L

 

情敌!

 

49L 水果味的棒棒糖

 

其实他是有生气的,凶巴巴的把药塞我嘴里的。

第二天早上还只有白粥吃,但是他住我家对门,所以从那之后他包了我的早饭

 

50L

 

嗝,不用吃晚饭了

 ——tbc——

评论(7)

热度(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