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穆

希望我喜欢的人都可以走花路

世不可避 (双医au abo生子 巍澜)

双医au 私设可能比泰山都高

医院院长x海归精英外科医生

狗血不断 abo生子

医疗知识了解一般,医疗情节说不定来源于哪个医疗剧。

涉及少量副cp 生沉、楚郭

沈巍是竹筒酒味的,赵云澜是蜂蜜牛奶味的。

以上避雷预警

特别鸣谢我家宝贝儿陪我开脑洞

前文(1)(2)(3)(4)(5)(6)(7)(8)(9)(10)

同一个世界观相关论坛体按照时间线排序(1)(2)

本章纯糖请放心食用

 第十一章  两个饭盒

自从和沈巍那天坦诚之后,赵云澜陷入了一种迷之纠结,他和沈巍似乎回到了恋爱时期,上班时不经意的对视,偶尔碰触到的之间,连小饭盒的棒棒糖都更甜了些,唯独不一样的是赵云澜觉得这场恋爱还差了点东西。

“大庆,你说我总觉得我和沈巍之间缺了点什么?”

“缺什么?”

“我也不知道,才问的你”

“你能放过我这个单身的小猫咪吗?您老周身都充满了竹筒酒的味道,那叫一个放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就是竹筒酒味的A,实际上就是个O”

“你这是性别歧视我告诉你”

大庆在赵云澜看不见的地方翻了个白眼,这叫什么事嘛,作为外科的骨干大庆深深的觉得自己每天被狗粮喂到饱!你说查房沈院长来干嘛?哦检查工作呀,那你以为我没看见吗!检查工作就检查工作你耳朵红什么?

中午吃个饭,别人家是温馨小饭盒和奶茶、果茶换着来,自己呐是食堂、食堂和泡面,岂是一个惨字了得。

就这样赵云澜还每天在自己面前嘀咕这个恋爱少了点什么,真欺负猫了!

可是赵云澜当真觉得少了点什么。

学生时期的恋爱总是他粘着沈巍,每天在沈巍身边当小尾巴,无论什么事只要和沈巍在一起就幸福的直冒粉红泡泡。年纪大了粉红泡泡倒是没多反而少了,他接受了沈巍太多的感情,里面到底是补偿还是爱情,赵云澜觉得自己看不清了。

时间和距离是检验感情的真理,也是埋葬感情的杀手。

他生怕爱的是记忆里的人,等的是记忆里的不甘心。

“云澜?你在想什么?”

沈巍开着车把琰琰送到岳母家之后,他就发现赵云澜有些走神,这样的神情已经不是第一天看到了,他看不透赵云澜在想什么?却能发现眼神里的闪躲,是不想让他看到的情绪。

感情里最忌讳猜疑。

“小巍,我们5年没见了。你……”

“如果不是你,也不会有别人,我的生命中有关爱情只和你有关,我的喜悲源于你忠于你,这一生都不曾有半分改变的念头。”

沈巍将车停到一边,车内的灯光昏暗可是沈巍的话却一字一句的打在赵云澜的心上。

是啊,既然情绪的起点和终点都是他那何苦在意过程中是否遇见荆棘,我爱你这件事来的汹涌从未停歇,又何苦为那些小情绪多思多虑。

赵云澜歪头笑了笑,沈巍的眼睛里盛满了喜欢和担忧,他心知肚明那点担忧从何而来,喜欢的人从未远去就站在原地,而他既然选择拥抱就不会放手。

“你真好看,我真喜欢你。”

一个过分轻柔的吻落在刚想说话的唇瓣上,柔软且温情不带一丝一毫的情欲,却又满载爱意。车内的温度携着粉红泡泡布满整个空间,残留的理智告诉沈巍,现在他需要回家完成一件期待了五年的事情。

第二天清晨,屋内散不去的竹筒酒和蜂蜜牛奶的味道在告诉床上的两个人,赵医生今天需要请假了。

揉着自己快要断了的腰,赵云澜一度怀疑沈巍是不是人类,哪有这么折磨人的,万幸今天是门诊不用手术,不然他可不敢保证自己能够站下来3个小时。

“老赵,今天中午吃什么啊?”

“不知道,沈院长做什么我吃什么”

“收敛点收敛点,你现在就差在脑门上写着我有对象了。”

“这不还没写嘛”

大庆勾着赵云澜的肩膀一路走到食堂,看着面前放着的两个小饭盒,大庆十分后悔自己没有去和郭长城吃饭。

两个大男人了,搞什么啊!

一个饭盒写着赵云澜里面装满了沈巍最爱吃的菜,而另一个装满赵云澜喜欢吃的菜的小饭盒写着沈巍。

那句话怎么说来的?

Call me by your name. 

评论(15)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