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穆

希望我喜欢的人都可以走花路

世不可避 (双医au abo生子 巍澜)

双医au 私设可能比泰山都高

医院院长x海归精英外科医生

狗血不断 abo生子

医疗知识了解一般,医疗情节说不定来源于哪个医疗剧。

涉及少量副cp 生沉、楚郭

沈巍是竹筒酒味的,赵云澜是蜂蜜牛奶味的。

以上避雷预警

特别鸣谢我家宝贝儿陪我开脑洞

前文请戳目录哦

第十二章 现在是一家四口

赵云澜怀疑自己又一次揣崽了,是在第三次他闻到沈巍做的饭产生了反胃的状态后,也不知道时不时沈巍的空窗期太长,赵云澜总觉得他想把失去的那五年全部都还回来,你看他的腰从确认关系到领证回来就没有一天是好的!

赵云澜揉着自己的腰,将饭盒放回原处,小声念叨着沈巍今天的日程:他今天要去临市开会,晚上要晚一点回家,琰琰让妈妈接回去,我去趟隔壁医院好了,省的到时候人尽皆知。

结束手术后赵云澜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带个口罩打了个车去到隔壁医院,仿佛和第一次怀孕一样都是一个人来确认消息,不同的是这一次他想要给沈巍一个惊喜,这一次他可以和沈巍共同期待这个孩子的成长。

“下一位,赵云澜。”

“来了”

“自己来的?你家alpha没有跟着来?未婚先孕?”

医生一股脑的话让赵云澜下意识眨巴眨巴眼睛,有些不知所措,他确实有过一次这样的经历但是偏偏这一次不是的,还没等他开口医生就开始数落起他和沈巍。

“这年头的小年轻都不知道注意点,怀孕是儿戏吗?你也是知不知道这件事很危险,来检查什么?”

“我……检查怀没怀孕。”

“进来吧。”

赵云澜拿到化验单的时候是第二天上午,医院告诉他过来取昨天的化验单,沈巍刚巧在他身边,认认真真的上下打量他一番,生怕错过了什么。

“云澜,你哪里不舒服,你怎么不告诉我?是不是我太粗心了,竟然没有发现。我们现在在医院检查一下好不好?”

赵云澜向来脸皮不算薄,但是他一向以alpha自居在这种时候格外不好意思,你见过哪个alpha怀孕的!

“我没事,打错电话了。嗯”

沈巍直勾勾的盯着赵云澜不放,直觉告诉他赵云澜有事情瞒着他,事无大小他不希望赵云澜隐瞒他任何事情,他想要赵云澜从身体到思想,无一不知,无一不晓。

“云澜。”

沈巍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赵云澜推着回了院长办公室。

“我的院长大人,你乖乖去工作,我下午还有门诊。”

下午有门诊是真的,但是托韩沉去趟医院拿个化验单还是非常容易的。

“沈巍行啊,真么快。”

韩沉把手里的单子和顺手买的婴儿用品一股脑的丢在赵云澜的桌子上,略带着些揶揄的看着他,倒是让赵云澜有些不好意思。

“去去去,回家找你家罗浮生去,在我这儿晃悠干嘛我还有工作要做。”

“过河拆桥说的就是你这种人你知道吗?”

“不知道。”

“韩警官,谢谢你。”

沈巍笑眯眯的拿着一堆零食和一眼就看出来的从妇产科拿的各种书,没等沈巍继续说下去赵云澜的眼刀就已经送到了韩沉身上。

“防止你过河拆桥,我先走了,警局还有事。”

轻易躲过赵云澜那没用力气都一脚,韩沉拍了拍沈巍的肩膀。

“云澜……我们”

“我想去找全家福,趁她还在我肚子里,等她出来我们再照一套。”

“好。”

“我还想给她取一个好听的名字。”

“好”

“我还想……”

“你想怎么样都好。云澜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又回到我的生命里。”

“谢……谢什么”

沈巍没在说话抱着赵云澜一下一下安抚着他的背脊,好像这样就可以把他和自己的灵魂融为一体,生生世世的不分开。

“沈巍,你看外面下雪了,今天是平安夜啊。”

“平安夜快乐,希望她和我们都能一辈子喜乐平安。”

“会的,所有拥有爱的人都会喜乐平安。”

“云澜。”

“嗯?”

“我爱你。”

——ending——

2018年的夏天谢谢你们的出现,给了我们一场盛大的欢喜,世不可避也算是匆匆完结了,一直拖着最后一章是不知道该如何完结,最初写双医au构思了一个看起来就自己填圆不了梗,后期写着写着就写成恋爱纪实了,感谢所有看过这篇文的小伙伴了,平安夜快乐。

希望所有镇魂女神们都喜乐平安。
2019年,齐衡x伯力见!
出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评论(8)

热度(2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