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穆

请两位老师走花路。
我什么时候能搞到杨修贤?

理性讨论赵云澜到底是A还是O(论坛体 甜饼 完)

前文请戳首页,电脑没开没法做链接可怜兮兮。

包含巍澜衍生,注意避雷。


55L


什么消息!!!快说赶着进考场呐!


56L


小道消息 进圈之后从不演O 这次为爱破例了哦

而且是沈巍先喜欢上的赵云澜,只不过是怂罢辽,要不是祝红小姐姐先下手了,到现在他俩还是暧昧期


57L


祝红小姐姐:md死给


58L


不是56L说的每一个字我都认识,为什么连在一起我就看不懂了呐?这话是说沈巍是A,赵云澜是O?


59L


小道消息多半是假的!


60L


凭什么我们开心就是O了!我们开心奶狗A不行吗?


61L


不行,韩沉不O,要O赵云澜一人做O一人当,他可以是O我们沉沉不可以。


62L


伯力也不行!!!!我们伯力可是能咬着刀过河的男人,凭什么被那个爱吃糕点的哭包攻了?我不服!


63L


不服憋着,你觉得是你皮紧了还是斩魂使拿不动刀了?


64L


现在小道消息都可以信了吗?


65L


但是祝红小姐姐确实喜欢赵云澜啊,而是祝红小姐姐是A


66L


你们还记得楼主吗?


67L


对不起不记得


68L 楼主


我去补了一下镇魂,我觉得赵云澜是O


69L


欢迎楼主加入O党哦


70L 楼主


我是有理由的,你们没有看花絮吗?

沈巍80kg举铁脸色都不带变的,可是赵云澜呐?那小细腰我觉得女O都比不起!所以赵云澜是O实锤!而且喜欢吃甜食的大宝贝儿太可爱了!我爱赵云澜!


71L


醒醒,醒醒,你打不过那个戴眼镜的。


72L 楼主



73L


赵云澜就是O竟然到现在还有人在问


74L


?????


75L


??朋友你是沈巍吗?你就敢这么下定论


76L


他就是O,之前一直吃抑制剂来的,后来跟沈巍在一起就不吃了,你们没发现他越来越奶了吗?


77L


这么说我想起来了,发布会上沈巍还说他是看重这部戏的演员觉得合作起来会非常愉快。


78L


可不嘛,呵易感期和发情期都在一起真愉快。


79L


????楼上突然开车


80L


开!请继续!?不是你怎么知道的?


81L


拍摄中途,两位主演请了一周假,刚回来的时候赵云澜换衣服都是沈巍帮忙的,这不是o是A啊?


82L


我一个巍澜女孩为啥不知道呐?


83L md死给


呵,因为快公开了才开始放料啊!


84L


不会是有人rps脑上头吧


85L


等等……诸位……你们看一下你们最常用的社交软件

我有点……?


86L


请问程序员的头发还好吗?


87L


可能不太好


88L


发生了啥,有没有人给截图?


89L


截不到了,文字说一下吧。

就是……公开了。


沈巍:我甘愿画地为牢将此生都给你一人。

沈巍赵云澜婚戒JPG.

沈巍亲吻赵云澜JPG.

沈巍赵云澜结婚证书JPG.


哦还有,赵云澜是O


90L


?????A党气到头秃


91L


生气也没有用,行吧,我的娃这辈子是反攻不了了


92L


我觉得比粉丝还想反攻的人是赵云澜本人吧


93L


赵云澜:老婆从此以后就是我一个人的老婆了


94L


朋友醒醒!!!!赵云澜你醒醒!


95L


既然这样,我还是要说一句,赵云澜你自己O!!!


96L 楼主


我突然觉得小奶狗Ax清冷O也好好吃啊


97L


韩沉:呸!赵云澜!


98L


祝红小姐姐和特调处的微博你们看了吗?

笑死我了


99L


啥?


100L


大庆:我的小鱼干可以双份了吗?

汪徵:桑赞不太会用,但是我们的心是一起的!赵处和沈教授终于在一起了!祝贺!

小郭:这个爱情太感人了,你们一定要好好在一起啊(哭唧唧)

楚恕之:恭贺大人

红姐:呵……大猪蹄子!给老娘涨工资贴补精神损失!


——end——


理性讨论赵云澜到底是A还是O(论坛体 甜饼)

新年第一坑,都19年了我还是觉得他俩最好嗑。

含衍生,不生子,因为没有驾照。

纯甜饼娱乐圈au,请放心食用

御姐归来和美人为馅就被我这个真不会取名的人变成了《美人归来》

龙涯论坛——娱乐版块

1L 楼主

理智讨论一下,赵云澜到底是不是装B的A?

先说明,理智讨论不撕逼。

2L 楼主

楼主这两天放假在家,无意间打开了一部新的电视剧叫《美人归来》听起来特别沙雕的题目,没想到双男主的戏份这么带感!清冷禁欲警察攻x软萌心理医生受,真的太好看了,传统刑侦和刑侦心理学的碰撞,确认过眼神是真香定律没错了。楼主刷到了最新的一集并且去找了两个人的资料发现赵云澜竟然是B!!!????!

他那么A怎么可能是B呐!一定就是一个A!

理性讨论一下,赵云澜到底是不是个装B进娱乐圈的A!

3L

自从赵云澜演了韩沉,这种帖子每天能在某涯看到无数个,买定离手!买定离手!我站赵云澜是A!

4L

看完《美人归来》我也觉得赵云澜是A,我原先只觉得他是演技好,但是现在看起来演技再好也演不到这种地步吧,赵云澜太A了!我今天就说了我要嫁给韩沉!

5L

楼上醒醒,韩沉是何开心的,赵云澜是沈巍的。

6L

我们家澜澜和沈巍公开了吗?你就给他按对象,我们妈粉同意了吗!

7L

他俩还没公开吗?我以为他俩都有孩子了

8L

巍澜至今没有公开是十大未解之谜。

9L

澜巍谢谢。赵云澜一定是A

10L

理性回答一下,我觉得赵云澜一定不是A,先说第一点演员要具备专业素养,我也承认赵云澜的韩沉特别帅,我也想嫁给韩沉,但是我打不过那个卷毛怕被催眠。第二点,你们没有看最新花絮吗?就韩沉在廊下逗狗那段,镜头扫到了一眼沈巍,他盯赵云澜那个样子仿佛是狼在看自己的猎物,哪有O那么看A的,所以赵云澜是O。

11L

楼上分析的有理有据,就是默认了巍澜在一起。

12L 楼主

他们真的是一对?发出疑问

13L

楼主你不知道吗?虽然没公开但是对方的毒唯都是把他们当嫂子撕的。

14L

沈巍在赵云澜拍摄曹光期间代言了倩女,就是那个电视剧里曹光打的游戏。你跟我说这不是爱情?!

15L

楼上也太cp脑了吧,我哥哥代言一个游戏还得管他接什么剧吗?

16L

有些人就会倒贴,我们家大学教授用得着跟他炒热度吗?不就是第二次合作吗?略

17L

我们家小澜澜那个家世需要跟你家炒热度?诶呦是谁蹭谁热度啊,当初也不知道是谁说什么一约既定万山无阻的。

18L

楼上毒唯叉出去

19L

对!叉出去,我们就默认他们两个在一起了!这个帖子是讨论赵云澜是不是A的!

20L

也讨论一下沈巍是不是O吧

21L 楼主

他们之前也合作过?

22L

楼主你不知道吗?他们之前合作过一部剧叫镇魂!欢迎收看,贼好看!!!!!

23L

巍:我找了你一万年,希望你还记得我们有约。

昆仑:我就这点真心,你要拿去。

24L

我的大荒山圣和小鬼王,所以赵云澜是A实锤啊!!!!!!

25L

小鬼王太嫩了啊,小狼狗多好吃啊,我站赵云澜O

26L

你家O能徒手爬摩天轮哦,你家O能单手跳楼梯哦,你家O能演韩沉吗?那么A!

27L

但是你们没有看过章远吗?章远弟弟简直了!!!!就是O,太可爱了,傻乎乎的白月光啊。

28L

所以配给了黑道大佬罗浮生啊

29L

罗背锅的一生。

30L 楼主

他们两个真的没有领证吗?

31L

楼主发出了灵魂震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作为巍澜cp粉我也很无奈啊,狗仔都拍到了沈巍半夜捡赵云澜回家一宿未归,他俩也没有公开啊。

33L

肯定是赵云澜这个渣A!!标记了我们家巍巍还不认账,你看我们家巍巍都对他多好了。

34L

楼上你有证据吗?

35L

我有啊,我怎么没有呐!

上次银马奖颁奖典礼上,赵云澜眼睛里进沙子我们巍巍特别耐心给人吹吹。去一趟意大利出差拍戏回来三个大箱子,我没看到巍巍穿我倒是发现赵云澜身上全都是意大利品牌的好几位数的衣服了,请问这不就是渣A吗?

36L

这么说我想起来了,我记得之前和朋友去探班还看见了沈教授到小澜澜的片场送温暖,还特意带了3个饭盒,小澜澜是A实锤。

37L

谁说A就不能做饭了?赵云澜一定是O!

38L

我的天你们竟然还在讨论这种问题,赵云澜是A不是实锤吗?你们去看花絮啊,赵云澜看到沈巍那尾巴摇的我都看到了!!!这是什么绝世大奶狗A啊。

39L

你们不觉得宠溺美人攻更好嗑吗?

40L

沈巍那个软乎乎的人妻样,不就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人妻O吗?

41L

是沈教授拿不动刀了,还是你们飘了

沈巍眼睛JPG.

这种眼神你们敢叫他O?

42L 楼主

这是沈巍?

43L

是啊,就是前两天《美人归来》宣传的时候 女主持人不小心握着赵云澜的小细胳膊大概6秒钟吧,沈巍就这个表情了,这不是实锤A吗?

44L

O就不能有占有欲了吗?欺负谁没有人权啊

45L

楼上一看就不是O,没有感受过O的占有欲不是这么表达的。你看那个著名厨师冯豆子和他家的O尤东东完全不是一种表达方式,所以沈巍是A实锤,赵云澜一定是O。

46L

你们都用沈巍是A来表达赵云澜是O吗?

双A恋不行吗?

47L

不可能吧,赵云澜不是和红姐也传过绯闻吗?

红姐可是纯A!

48L

你咋知道红姐是A?

49L

早些年的老粉都知道,不过听说沈教授听到绯闻的时候差点一拳头砸了摄像机,所以沈巍就是A啊。

50L

赵云澜是O,刚出道的时候一直服用抑制剂的。

51L

楼上造谣不花钱是不是!

52L

那我也跟着说一条吧,沈巍早就想公开了,但是他怕赵云澜不喜欢,他俩就是AO恋,只不过沈巍太重视赵云澜罢了。

53L

也就是说那个消息是真的?

54L

什么消息?

tbc.

地星会撞海星吗?地星之后转台看海星


世不可避 (双医au abo生子 巍澜)

双医au 私设可能比泰山都高

医院院长x海归精英外科医生

狗血不断 abo生子

医疗知识了解一般,医疗情节说不定来源于哪个医疗剧。

涉及少量副cp 生沉、楚郭

沈巍是竹筒酒味的,赵云澜是蜂蜜牛奶味的。

以上避雷预警

特别鸣谢我家宝贝儿陪我开脑洞

前文请戳目录哦

第十二章 现在是一家四口

赵云澜怀疑自己又一次揣崽了,是在第三次他闻到沈巍做的饭产生了反胃的状态后,也不知道时不时沈巍的空窗期太长,赵云澜总觉得他想把失去的那五年全部都还回来,你看他的腰从确认关系到领证回来就没有一天是好的!

赵云澜揉着自己的腰,将饭盒放回原处,小声念叨着沈巍今天的日程:他今天要去临市开会,晚上要晚一点回家,琰琰让妈妈接回去,我去趟隔壁医院好了,省的到时候人尽皆知。

结束手术后赵云澜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带个口罩打了个车去到隔壁医院,仿佛和第一次怀孕一样都是一个人来确认消息,不同的是这一次他想要给沈巍一个惊喜,这一次他可以和沈巍共同期待这个孩子的成长。

“下一位,赵云澜。”

“来了”

“自己来的?你家alpha没有跟着来?未婚先孕?”

医生一股脑的话让赵云澜下意识眨巴眨巴眼睛,有些不知所措,他确实有过一次这样的经历但是偏偏这一次不是的,还没等他开口医生就开始数落起他和沈巍。

“这年头的小年轻都不知道注意点,怀孕是儿戏吗?你也是知不知道这件事很危险,来检查什么?”

“我……检查怀没怀孕。”

“进来吧。”

赵云澜拿到化验单的时候是第二天上午,医院告诉他过来取昨天的化验单,沈巍刚巧在他身边,认认真真的上下打量他一番,生怕错过了什么。

“云澜,你哪里不舒服,你怎么不告诉我?是不是我太粗心了,竟然没有发现。我们现在在医院检查一下好不好?”

赵云澜向来脸皮不算薄,但是他一向以alpha自居在这种时候格外不好意思,你见过哪个alpha怀孕的!

“我没事,打错电话了。嗯”

沈巍直勾勾的盯着赵云澜不放,直觉告诉他赵云澜有事情瞒着他,事无大小他不希望赵云澜隐瞒他任何事情,他想要赵云澜从身体到思想,无一不知,无一不晓。

“云澜。”

沈巍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赵云澜推着回了院长办公室。

“我的院长大人,你乖乖去工作,我下午还有门诊。”

下午有门诊是真的,但是托韩沉去趟医院拿个化验单还是非常容易的。

“沈巍行啊,真么快。”

韩沉把手里的单子和顺手买的婴儿用品一股脑的丢在赵云澜的桌子上,略带着些揶揄的看着他,倒是让赵云澜有些不好意思。

“去去去,回家找你家罗浮生去,在我这儿晃悠干嘛我还有工作要做。”

“过河拆桥说的就是你这种人你知道吗?”

“不知道。”

“韩警官,谢谢你。”

沈巍笑眯眯的拿着一堆零食和一眼就看出来的从妇产科拿的各种书,没等沈巍继续说下去赵云澜的眼刀就已经送到了韩沉身上。

“防止你过河拆桥,我先走了,警局还有事。”

轻易躲过赵云澜那没用力气都一脚,韩沉拍了拍沈巍的肩膀。

“云澜……我们”

“我想去找全家福,趁她还在我肚子里,等她出来我们再照一套。”

“好。”

“我还想给她取一个好听的名字。”

“好”

“我还想……”

“你想怎么样都好。云澜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又回到我的生命里。”

“谢……谢什么”

沈巍没在说话抱着赵云澜一下一下安抚着他的背脊,好像这样就可以把他和自己的灵魂融为一体,生生世世的不分开。

“沈巍,你看外面下雪了,今天是平安夜啊。”

“平安夜快乐,希望她和我们都能一辈子喜乐平安。”

“会的,所有拥有爱的人都会喜乐平安。”

“云澜。”

“嗯?”

“我爱你。”

——ending——

2018年的夏天谢谢你们的出现,给了我们一场盛大的欢喜,世不可避也算是匆匆完结了,一直拖着最后一章是不知道该如何完结,最初写双医au构思了一个看起来就自己填圆不了梗,后期写着写着就写成恋爱纪实了,感谢所有看过这篇文的小伙伴了,平安夜快乐。

希望所有镇魂女神们都喜乐平安。
2019年,齐衡x伯力见!
出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齐衡要上线了!我终于可以搞齐衡x伯力了!

但是我还有世不可避没有收尾,争取在今年结束前完成他,并且开个新坑吧。


就齐衡x伯力。


为什么伯力是受,那你问赵云澜啊。


世不可避 (双医au abo生子 巍澜)

双医au 私设可能比泰山都高

医院院长x海归精英外科医生

狗血不断 abo生子

医疗知识了解一般,医疗情节说不定来源于哪个医疗剧。

涉及少量副cp 生沉、楚郭

沈巍是竹筒酒味的,赵云澜是蜂蜜牛奶味的。

以上避雷预警

特别鸣谢我家宝贝儿陪我开脑洞

前文(1)(2)(3)(4)(5)(6)(7)(8)(9)(10)(11)

同一个世界观相关论坛体按照时间线排序(1)(2)

番外(1)

番外二 那些赵云澜从不敢告诉沈巍的10件小事


1.赵云澜在英国五年一直没有换的电话号码,从不是因为实名制的电话换了麻烦,而是生怕有一天他忍不住思念的时候却连一个打错电话的借口都没有。


“我好想你”


是可念不可说的情愫。


2.赵云澜办公室放着的相册如果打开的话可以发现,在琰琰和他的合影后面还有一张沈巍熟睡时的偷拍,那是赵云澜独有的关于沈巍的记忆。


“我在偷偷想你,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是骄傲的自尊下面对爱情的妥协。


3.赵云澜刚到医院的时候总是很忙,韩沉和沈巍都以为他是在躲着沈巍,却忘了其实他俩都是外科医生出身,哪里有什么故意忙的天荒地老,不过是他多忙一点沈巍就可以少忙一点。


“我可以为你撑起整个世界。”


是我以为的不留痕迹的爱意。


4.赵云澜其实在英国的时候还是学了一些做饭的基本技能,然而在看到沈巍的一瞬间他决定改变主意,他不会做饭了。


“我会吃你做的饭。”


是我笨拙的想要多留你在身边一会儿。


5.赵云澜其实不喜欢住别墅,因为他和琰琰两个人住这种房子实在太大了,韩沉领他看房子的时候,无意间暼见的隔壁花园种着一小片玫瑰,他猜想是不是那个人和沈巍一样热爱玫瑰。


“我住下了。”


是我忍不住期待那个人是不是你。


6.赵云澜是故意把琰琰带到沈巍面前的,明眼人都能看到的结果他想知道沈巍会怎么做,可他又别扭着生怕爱情变质。


“琰琰你要叫我爸爸。”


是我别扭又委屈的心情。


7.何开心的喜欢赵云澜早就知晓,其实后来他和何开心说开之后,何开心有了新的爱人叫杨修贤,是他买醉酒吧的时候认识的。赵云澜故意让何开心在沈巍的面前出现,只是想要看沈巍吃醋的样子。


“你吃醋的样子格外好看。”


是占有欲作祟后爱情所带来的影响。


8.赵云澜拉着沈巍一起坐摩天轮,一起做些看似无聊的小事,在公共场合和他牵手亲吻,只不过是他在网上看到一名叫做鳇呔子发的帖子,相爱的人一定要做的事情,他都想和沈巍做一遍。


“相爱的人是不可以分开的。”


是笃定的答案。


9.赵云澜揣上团团是他故意的,沈巍在一次给琰琰买礼物的时候直勾勾的看着一个芭比娃娃,赵云澜就知道他想要一个女儿,许是为了满足当初不在身边的遗憾,许是他太爱他了。但是无论为什么,他都想满足沈巍的愿望。


“我有团团了。”


是我和你最大的羁绊。


10.赵云澜的保险箱里放着的除了存折和房本还有一封泛黄的信,那是沈巍写给他的情书。一字一句都是沈巍给他的爱意和深情,是他一往情深的所起亦是所终。


“如果以后我与世长辞,请把那封情书同我一起埋葬。”


那是我情之所钟,是我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意义。


一封情书


曾引以为豪的笔墨功夫,在遇见你的瞬间便尽失华光,甚至下笔难以成墨,我没有办法用简短的一首诗来刻画描绘我的感情,无论是那时的心动还是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刻。可是又忍不住,因为我想记录下与你有关的每一件事,即使微不足道也是我真切的爱意。


从此以后,冬季的梅花是你,细雪是你;春季的柳叶是你,梨花是你,桃花也是你;夏季的晴雨是你,藕印是你;秋季的麦田是你,枫叶也是你,山河远阔,而我只爱你。


几笔寥寥,源不过我爱你。


巍笔。


约摸着是4个番外,外加一个甜甜的ending世不可避也就完结了,沉迷风远我真的好想搞林风花式追章远,校园恋爱总是格外好磕。


被老师发现还可以请家长,沈巍回家思想教育林风,林风还可以怼他说像你这样慢悠悠的怪不得单身一万年。


世不可避 (双医au abo生子 巍澜)

双医au 私设可能比泰山都高

医院院长x海归精英外科医生

狗血不断 abo生子

医疗知识了解一般,医疗情节说不定来源于哪个医疗剧。

涉及少量副cp 生沉、楚郭

沈巍是竹筒酒味的,赵云澜是蜂蜜牛奶味的。

以上避雷预警

特别鸣谢我家宝贝儿陪我开脑洞

前文(1)(2)(3)(4)(5)(6)(7)(8)(9)(10)(11)

同一个世界观相关论坛体按照时间线排序(1)(2)


 番外一 那些沈巍从不敢告诉赵云澜的10件小事


1.赵云澜在英国的第一年沈巍在糖盒里攒了6000个棒棒糖,想他一次就丢一个棒棒糖放到盒子里,后来家里放不下了他把这些糖果捐给了孤儿院,孤儿院的院长问他为什么都是椰子味的,他说自己网购大意了。

而事实上他只是不敢承认,他对赵云澜的过分想念。

2.赵云澜在英国的第二年,沈巍背下了英国地图和学校里的每一个教学楼,想象着他的生活,不知不觉吃了一年特别难吃的炸鱼薯条。

3.赵云澜在英国的第三年,沈巍终于将案件成功翻盘,他可以拥抱赵云澜可以等待赵云澜,可以让赵云澜回到龙城的时候无所顾忌的接受他的喜欢。可是他没有告诉过赵云澜,那一年他差点因为这件事把自己折腾到手术台上。

4.赵云澜在英国的第四年,沈巍求着韩沉透露赵云澜的消息,可是知道的却是有很多人开始追求他,而自己却无能为力,那一年沈巍把精力放在医院上只是为了让自己忙一点再忙一点,这样就不至于这样思念他了。

5.赵云澜在英国的第五年,沈巍买下来隔壁的别墅并且拜托韩沉如果赵云澜回国,让赵云澜在这里居住,租金归韩沉。

韩沉说他狡猾,沈巍说我想他。

6.赵云澜归国第一个月,沈巍每天早上做早餐不仅仅是为了照顾赵云澜,更是想要在起床之后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他。

我想要每天早上都能看到你,跟你说早安。

因为在每个清晨我都会比昨天更爱你。

7.赵云澜归国第二个月,沈巍在小饭盒旁边多添了一杯奶茶,因为他发现赵云澜和大庆用一个吸管喝过奶茶。

间接接吻吗?

这种事情只可以和他一个人做,此后大庆再也没有喝过赵云澜的奶茶,因为沈巍把大庆叫到了办公室跟他说要扣工资。

8.赵云澜归国第三个月,沈巍打着对琰琰好的名号让赵云澜搬进自己的家,实际上只是因为他太喜欢赵云澜了,但是他害怕赵云澜拒绝所以才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9.赵云澜归国第八个月,沈巍想要一个女儿。不是因为他喜欢女儿,他只是想多个理由让赵云澜每分每秒都在他面前。

他怕赵云澜嫌弃他这么大岁数了还和小孩一样腻歪不敢说,但是他好喜欢赵云澜,好喜欢看见赵云澜。

10.赵云澜一直都不知道的秘密是,如果那天他没有给沈巍棒棒糖,第二天沈巍会找理由追他的。

因为有些人只需要一眼就会钟情。


这些是沈巍的秘密,也是沈巍不敢宣之于口的爱情。

“我爱你,甚至不敢宣之于口。生怕泄露了太多变成你的负担。” 


世不可避 (双医au abo生子 巍澜)

双医au 私设可能比泰山都高

医院院长x海归精英外科医生

狗血不断 abo生子

医疗知识了解一般,医疗情节说不定来源于哪个医疗剧。

涉及少量副cp 生沉、楚郭

沈巍是竹筒酒味的,赵云澜是蜂蜜牛奶味的。

以上避雷预警

特别鸣谢我家宝贝儿陪我开脑洞

前文(1)(2)(3)(4)(5)(6)(7)(8)(9)(10)

同一个世界观相关论坛体按照时间线排序(1)(2)

本章纯糖请放心食用

 第十一章  两个饭盒

自从和沈巍那天坦诚之后,赵云澜陷入了一种迷之纠结,他和沈巍似乎回到了恋爱时期,上班时不经意的对视,偶尔碰触到的之间,连小饭盒的棒棒糖都更甜了些,唯独不一样的是赵云澜觉得这场恋爱还差了点东西。

“大庆,你说我总觉得我和沈巍之间缺了点什么?”

“缺什么?”

“我也不知道,才问的你”

“你能放过我这个单身的小猫咪吗?您老周身都充满了竹筒酒的味道,那叫一个放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就是竹筒酒味的A,实际上就是个O”

“你这是性别歧视我告诉你”

大庆在赵云澜看不见的地方翻了个白眼,这叫什么事嘛,作为外科的骨干大庆深深的觉得自己每天被狗粮喂到饱!你说查房沈院长来干嘛?哦检查工作呀,那你以为我没看见吗!检查工作就检查工作你耳朵红什么?

中午吃个饭,别人家是温馨小饭盒和奶茶、果茶换着来,自己呐是食堂、食堂和泡面,岂是一个惨字了得。

就这样赵云澜还每天在自己面前嘀咕这个恋爱少了点什么,真欺负猫了!

可是赵云澜当真觉得少了点什么。

学生时期的恋爱总是他粘着沈巍,每天在沈巍身边当小尾巴,无论什么事只要和沈巍在一起就幸福的直冒粉红泡泡。年纪大了粉红泡泡倒是没多反而少了,他接受了沈巍太多的感情,里面到底是补偿还是爱情,赵云澜觉得自己看不清了。

时间和距离是检验感情的真理,也是埋葬感情的杀手。

他生怕爱的是记忆里的人,等的是记忆里的不甘心。

“云澜?你在想什么?”

沈巍开着车把琰琰送到岳母家之后,他就发现赵云澜有些走神,这样的神情已经不是第一天看到了,他看不透赵云澜在想什么?却能发现眼神里的闪躲,是不想让他看到的情绪。

感情里最忌讳猜疑。

“小巍,我们5年没见了。你……”

“如果不是你,也不会有别人,我的生命中有关爱情只和你有关,我的喜悲源于你忠于你,这一生都不曾有半分改变的念头。”

沈巍将车停到一边,车内的灯光昏暗可是沈巍的话却一字一句的打在赵云澜的心上。

是啊,既然情绪的起点和终点都是他那何苦在意过程中是否遇见荆棘,我爱你这件事来的汹涌从未停歇,又何苦为那些小情绪多思多虑。

赵云澜歪头笑了笑,沈巍的眼睛里盛满了喜欢和担忧,他心知肚明那点担忧从何而来,喜欢的人从未远去就站在原地,而他既然选择拥抱就不会放手。

“你真好看,我真喜欢你。”

一个过分轻柔的吻落在刚想说话的唇瓣上,柔软且温情不带一丝一毫的情欲,却又满载爱意。车内的温度携着粉红泡泡布满整个空间,残留的理智告诉沈巍,现在他需要回家完成一件期待了五年的事情。

第二天清晨,屋内散不去的竹筒酒和蜂蜜牛奶的味道在告诉床上的两个人,赵医生今天需要请假了。

揉着自己快要断了的腰,赵云澜一度怀疑沈巍是不是人类,哪有这么折磨人的,万幸今天是门诊不用手术,不然他可不敢保证自己能够站下来3个小时。

“老赵,今天中午吃什么啊?”

“不知道,沈院长做什么我吃什么”

“收敛点收敛点,你现在就差在脑门上写着我有对象了。”

“这不还没写嘛”

大庆勾着赵云澜的肩膀一路走到食堂,看着面前放着的两个小饭盒,大庆十分后悔自己没有去和郭长城吃饭。

两个大男人了,搞什么啊!

一个饭盒写着赵云澜里面装满了沈巍最爱吃的菜,而另一个装满赵云澜喜欢吃的菜的小饭盒写着沈巍。

那句话怎么说来的?

Call me by your name. 

世不可避 (双医au abo生子 巍澜)

双医au 私设可能比泰山都高

医院院长x海归精英外科医生

狗血不断 abo生子

医疗知识了解一般,医疗情节说不定来源于哪个医疗剧。

涉及少量副cp 生沉、楚郭

沈巍是竹筒酒味的,赵云澜是蜂蜜牛奶味的。

以上避雷预警

特别鸣谢我家宝贝儿陪我开脑洞

前文(1)(2)(3)(4)(5)(6)(7)(8)(9)

同一个世界观相关论坛体按照时间线排序(1)(2)


第十章 我原谅你了


“沈巍,当初可是你招惹的小姑娘逼得我无处可逃只能出国,谁知道出了国肚子里还揣了个崽,咱们两个到底谁更狠心?”


“我……对不起,是我没有处理好。我没有,我没有喜欢过她,我知道你离开之后我找遍了所有地方,我后来才知道原因可是我害怕那只是一个幌子。”


赵云澜看着沈巍红着眼睛一副受了欺负的小媳妇儿样,忍不住笑出了声。


“怕是幌子你还搞的人家现在还背着案底,蹲在监狱里,你行啊你。”


“他们让你离开我,这是代价。”


沈巍低着头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赵云澜怎么会知道,韩沉明明答应过他不会将这件事告诉赵云澜,他不想用道德绑架来把赵云澜绑回来,他爱赵云澜,爱他的肆意,爱他的洒脱,爱他的放肆,他从来都不想用爱把赵云澜困住,爱一个人可不就是护着他安安稳稳,肆意快活的过完一生。


哪怕,自己没有资格站在他的身边;哪怕,这一世深情都只能化作尘埃不被发现。


“云澜……”


“有一次去找韩沉不小心听到的电话。行啊你俩,瞒着我搞这么一出,医疗器械出问题造成一个不大不小的医疗事故还好你沈院长妙手回春一台堪称完美的手术变成教学案例,你说还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啊?”


“不爱你,做不到。”


“你……”


饶是赵云澜的脸皮一向厚也受不了沈巍这没完没了的直线球,谁说沈巍不会说情话的?这一来一回噎得赵云澜只想打人。


“孩子他爸,琰琰的吊瓶快打完了”


沈巍有些震惊的看着赵云澜,仿佛他刚刚说出的话让他产生了幻觉,他原谅自己了?我……我是琰琰的爸爸了?


“爸爸妈妈,你们大人能不能干脆一点?”


本来以为还在睡着的琰琰,揉了揉眼睛不紧不慢的说了一句,倒不是他想偷听,而是这对父母的进度实在是太慢了,一个别扭着不肯承认还深爱着,一个害怕对方不爱了小心翼翼的试探,也不嫌累。


“琰琰?”


拔下手背上的针头,琰琰晃了晃脑袋装作大人的模样看着面前这对父母。


“爸爸,我早就知道沈巍叔叔也是我爸爸了。而你也早就原谅他了不是吗?”


“我……我没有。琰琰走吧我们回家”


“云澜,那我”


“看什么啊?还不去开车,难道要我们走回去吗?”


没等沈巍走出办公室他就听见赵云澜用不大的声音说了一句话。


“我原谅你了,甚至从未放弃爱你。”


沈巍没有回头,他径直走到车库将车开到医院门口,看着赵云澜牵着琰琰一步一步走到他面前,仿佛回到了当初认识的时候赵云澜也是这样一步一步的走到自己的心里,这样的场景他等了五年,那些过往的时光里他幻想过无数次的场景终于在自己面前出现了。


“看傻了?”


“云澜,加了酒的蜂蜜会更加醉人。比如此刻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