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穆

希望我喜欢的人都可以走花路

理性讨论赵云澜到底是A还是O(论坛体 甜饼 完)

前文请戳首页,电脑没开没法做链接可怜兮兮。

包含巍澜衍生,注意避雷。


55L


什么消息!!!快说赶着进考场呐!


56L


小道消息 进圈之后从不演O 这次为爱破例了哦

而且是沈巍先喜欢上的赵云澜,只不过是怂罢辽,要不是祝红小姐姐先下手了,到现在他俩还是暧昧期


57L


祝红小姐姐:md死给


58L


不是56L说的每一个字我都认识,为什么连在一起我就看不懂了呐?这话是说沈巍是A,赵云澜是O?


59L


小道消息多半是假的!


60L


凭什么我们开心就是O了!我们开心奶狗A不行吗?


61L


不行,韩沉不O,要O赵云澜一人做O一人当,他可以是O我们沉沉不可以。


62L


伯力也不行!!!!我们伯力可是能咬着刀过河的男人,凭什么被那个爱吃糕点的哭包攻了?我不服!


63L


不服憋着,你觉得是你皮紧了还是斩魂使拿不动刀了?


64L


现在小道消息都可以信了吗?


65L


但是祝红小姐姐确实喜欢赵云澜啊,而是祝红小姐姐是A


66L


你们还记得楼主吗?


67L


对不起不记得


68L 楼主


我去补了一下镇魂,我觉得赵云澜是O


69L


欢迎楼主加入O党哦


70L 楼主


我是有理由的,你们没有看花絮吗?

沈巍80kg举铁脸色都不带变的,可是赵云澜呐?那小细腰我觉得女O都比不起!所以赵云澜是O实锤!而且喜欢吃甜食的大宝贝儿太可爱了!我爱赵云澜!


71L


醒醒,醒醒,你打不过那个戴眼镜的。


72L 楼主



73L


赵云澜就是O竟然到现在还有人在问


74L


?????


75L


??朋友你是沈巍吗?你就敢这么下定论


76L


他就是O,之前一直吃抑制剂来的,后来跟沈巍在一起就不吃了,你们没发现他越来越奶了吗?


77L


这么说我想起来了,发布会上沈巍还说他是看重这部戏的演员觉得合作起来会非常愉快。


78L


可不嘛,呵易感期和发情期都在一起真愉快。


79L


????楼上突然开车


80L


开!请继续!?不是你怎么知道的?


81L


拍摄中途,两位主演请了一周假,刚回来的时候赵云澜换衣服都是沈巍帮忙的,这不是o是A啊?


82L


我一个巍澜女孩为啥不知道呐?


83L md死给


呵,因为快公开了才开始放料啊!


84L


不会是有人rps脑上头吧


85L


等等……诸位……你们看一下你们最常用的社交软件

我有点……?


86L


请问程序员的头发还好吗?


87L


可能不太好


88L


发生了啥,有没有人给截图?


89L


截不到了,文字说一下吧。

就是……公开了。


沈巍:我甘愿画地为牢将此生都给你一人。

沈巍赵云澜婚戒JPG.

沈巍亲吻赵云澜JPG.

沈巍赵云澜结婚证书JPG.


哦还有,赵云澜是O


90L


?????A党气到头秃


91L


生气也没有用,行吧,我的娃这辈子是反攻不了了


92L


我觉得比粉丝还想反攻的人是赵云澜本人吧


93L


赵云澜:老婆从此以后就是我一个人的老婆了


94L


朋友醒醒!!!!赵云澜你醒醒!


95L


既然这样,我还是要说一句,赵云澜你自己O!!!


96L 楼主


我突然觉得小奶狗Ax清冷O也好好吃啊


97L


韩沉:呸!赵云澜!


98L


祝红小姐姐和特调处的微博你们看了吗?

笑死我了


99L


啥?


100L


大庆:我的小鱼干可以双份了吗?

汪徵:桑赞不太会用,但是我们的心是一起的!赵处和沈教授终于在一起了!祝贺!

小郭:这个爱情太感人了,你们一定要好好在一起啊(哭唧唧)

楚恕之:恭贺大人

红姐:呵……大猪蹄子!给老娘涨工资贴补精神损失!


——end——


评论(4)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