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穆

希望我喜欢的人都可以走花路

理性讨论赵云澜到底是A还是O(论坛体 甜饼)

新年第一坑,都19年了我还是觉得他俩最好嗑。

含衍生,不生子,因为没有驾照。

纯甜饼娱乐圈au,请放心食用

御姐归来和美人为馅就被我这个真不会取名的人变成了《美人归来》

龙涯论坛——娱乐版块

1L 楼主

理智讨论一下,赵云澜到底是不是装B的A?

先说明,理智讨论不撕逼。

2L 楼主

楼主这两天放假在家,无意间打开了一部新的电视剧叫《美人归来》听起来特别沙雕的题目,没想到双男主的戏份这么带感!清冷禁欲警察攻x软萌心理医生受,真的太好看了,传统刑侦和刑侦心理学的碰撞,确认过眼神是真香定律没错了。楼主刷到了最新的一集并且去找了两个人的资料发现赵云澜竟然是B!!!????!

他那么A怎么可能是B呐!一定就是一个A!

理性讨论一下,赵云澜到底是不是个装B进娱乐圈的A!

3L

自从赵云澜演了韩沉,这种帖子每天能在某涯看到无数个,买定离手!买定离手!我站赵云澜是A!

4L

看完《美人归来》我也觉得赵云澜是A,我原先只觉得他是演技好,但是现在看起来演技再好也演不到这种地步吧,赵云澜太A了!我今天就说了我要嫁给韩沉!

5L

楼上醒醒,韩沉是何开心的,赵云澜是沈巍的。

6L

我们家澜澜和沈巍公开了吗?你就给他按对象,我们妈粉同意了吗!

7L

他俩还没公开吗?我以为他俩都有孩子了

8L

巍澜至今没有公开是十大未解之谜。

9L

澜巍谢谢。赵云澜一定是A

10L

理性回答一下,我觉得赵云澜一定不是A,先说第一点演员要具备专业素养,我也承认赵云澜的韩沉特别帅,我也想嫁给韩沉,但是我打不过那个卷毛怕被催眠。第二点,你们没有看最新花絮吗?就韩沉在廊下逗狗那段,镜头扫到了一眼沈巍,他盯赵云澜那个样子仿佛是狼在看自己的猎物,哪有O那么看A的,所以赵云澜是O。

11L

楼上分析的有理有据,就是默认了巍澜在一起。

12L 楼主

他们真的是一对?发出疑问

13L

楼主你不知道吗?虽然没公开但是对方的毒唯都是把他们当嫂子撕的。

14L

沈巍在赵云澜拍摄曹光期间代言了倩女,就是那个电视剧里曹光打的游戏。你跟我说这不是爱情?!

15L

楼上也太cp脑了吧,我哥哥代言一个游戏还得管他接什么剧吗?

16L

有些人就会倒贴,我们家大学教授用得着跟他炒热度吗?不就是第二次合作吗?略

17L

我们家小澜澜那个家世需要跟你家炒热度?诶呦是谁蹭谁热度啊,当初也不知道是谁说什么一约既定万山无阻的。

18L

楼上毒唯叉出去

19L

对!叉出去,我们就默认他们两个在一起了!这个帖子是讨论赵云澜是不是A的!

20L

也讨论一下沈巍是不是O吧

21L 楼主

他们之前也合作过?

22L

楼主你不知道吗?他们之前合作过一部剧叫镇魂!欢迎收看,贼好看!!!!!

23L

巍:我找了你一万年,希望你还记得我们有约。

昆仑:我就这点真心,你要拿去。

24L

我的大荒山圣和小鬼王,所以赵云澜是A实锤啊!!!!!!

25L

小鬼王太嫩了啊,小狼狗多好吃啊,我站赵云澜O

26L

你家O能徒手爬摩天轮哦,你家O能单手跳楼梯哦,你家O能演韩沉吗?那么A!

27L

但是你们没有看过章远吗?章远弟弟简直了!!!!就是O,太可爱了,傻乎乎的白月光啊。

28L

所以配给了黑道大佬罗浮生啊

29L

罗背锅的一生。

30L 楼主

他们两个真的没有领证吗?

31L

楼主发出了灵魂震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作为巍澜cp粉我也很无奈啊,狗仔都拍到了沈巍半夜捡赵云澜回家一宿未归,他俩也没有公开啊。

33L

肯定是赵云澜这个渣A!!标记了我们家巍巍还不认账,你看我们家巍巍都对他多好了。

34L

楼上你有证据吗?

35L

我有啊,我怎么没有呐!

上次银马奖颁奖典礼上,赵云澜眼睛里进沙子我们巍巍特别耐心给人吹吹。去一趟意大利出差拍戏回来三个大箱子,我没看到巍巍穿我倒是发现赵云澜身上全都是意大利品牌的好几位数的衣服了,请问这不就是渣A吗?

36L

这么说我想起来了,我记得之前和朋友去探班还看见了沈教授到小澜澜的片场送温暖,还特意带了3个饭盒,小澜澜是A实锤。

37L

谁说A就不能做饭了?赵云澜一定是O!

38L

我的天你们竟然还在讨论这种问题,赵云澜是A不是实锤吗?你们去看花絮啊,赵云澜看到沈巍那尾巴摇的我都看到了!!!这是什么绝世大奶狗A啊。

39L

你们不觉得宠溺美人攻更好嗑吗?

40L

沈巍那个软乎乎的人妻样,不就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人妻O吗?

41L

是沈教授拿不动刀了,还是你们飘了

沈巍眼睛JPG.

这种眼神你们敢叫他O?

42L 楼主

这是沈巍?

43L

是啊,就是前两天《美人归来》宣传的时候 女主持人不小心握着赵云澜的小细胳膊大概6秒钟吧,沈巍就这个表情了,这不是实锤A吗?

44L

O就不能有占有欲了吗?欺负谁没有人权啊

45L

楼上一看就不是O,没有感受过O的占有欲不是这么表达的。你看那个著名厨师冯豆子和他家的O尤东东完全不是一种表达方式,所以沈巍是A实锤,赵云澜一定是O。

46L

你们都用沈巍是A来表达赵云澜是O吗?

双A恋不行吗?

47L

不可能吧,赵云澜不是和红姐也传过绯闻吗?

红姐可是纯A!

48L

你咋知道红姐是A?

49L

早些年的老粉都知道,不过听说沈教授听到绯闻的时候差点一拳头砸了摄像机,所以沈巍就是A啊。

50L

赵云澜是O,刚出道的时候一直服用抑制剂的。

51L

楼上造谣不花钱是不是!

52L

那我也跟着说一条吧,沈巍早就想公开了,但是他怕赵云澜不喜欢,他俩就是AO恋,只不过沈巍太重视赵云澜罢了。

53L

也就是说那个消息是真的?

54L

什么消息?

tbc.

评论(19)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