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穆

希望我喜欢的人都可以走花路

世不可避 (双医au abo生子 巍澜)

双医au 私设可能比泰山都高

医院院长x海归精英外科医生

狗血不断 abo生子

医疗知识了解一般,医疗情节说不定来源于哪个医疗剧。

涉及少量副cp 生沉、楚郭

沈巍是竹筒酒味的,赵云澜是蜂蜜牛奶味的。

以上避雷预警

特别鸣谢我家宝贝儿陪我开脑洞

前文(1)(2)(3)(4)(5)(6)(7)(8)(9)(10)(11)

同一个世界观相关论坛体按照时间线排序(1)(2)

番外(1)

番外二 那些赵云澜从不敢告诉沈巍的10件小事


1.赵云澜在英国五年一直没有换的电话号码,从不是因为实名制的电话换了麻烦,而是生怕有一天他忍不住思念的时候却连一个打错电话的借口都没有。


“我好想你”


是可念不可说的情愫。


2.赵云澜办公室放着的相册如果打开的话可以发现,在琰琰和他的合影后面还有一张沈巍熟睡时的偷拍,那是赵云澜独有的关于沈巍的记忆。


“我在偷偷想你,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是骄傲的自尊下面对爱情的妥协。


3.赵云澜刚到医院的时候总是很忙,韩沉和沈巍都以为他是在躲着沈巍,却忘了其实他俩都是外科医生出身,哪里有什么故意忙的天荒地老,不过是他多忙一点沈巍就可以少忙一点。


“我可以为你撑起整个世界。”


是我以为的不留痕迹的爱意。


4.赵云澜其实在英国的时候还是学了一些做饭的基本技能,然而在看到沈巍的一瞬间他决定改变主意,他不会做饭了。


“我会吃你做的饭。”


是我笨拙的想要多留你在身边一会儿。


5.赵云澜其实不喜欢住别墅,因为他和琰琰两个人住这种房子实在太大了,韩沉领他看房子的时候,无意间暼见的隔壁花园种着一小片玫瑰,他猜想是不是那个人和沈巍一样热爱玫瑰。


“我住下了。”


是我忍不住期待那个人是不是你。


6.赵云澜是故意把琰琰带到沈巍面前的,明眼人都能看到的结果他想知道沈巍会怎么做,可他又别扭着生怕爱情变质。


“琰琰你要叫我爸爸。”


是我别扭又委屈的心情。


7.何开心的喜欢赵云澜早就知晓,其实后来他和何开心说开之后,何开心有了新的爱人叫杨修贤,是他买醉酒吧的时候认识的。赵云澜故意让何开心在沈巍的面前出现,只是想要看沈巍吃醋的样子。


“你吃醋的样子格外好看。”


是占有欲作祟后爱情所带来的影响。


8.赵云澜拉着沈巍一起坐摩天轮,一起做些看似无聊的小事,在公共场合和他牵手亲吻,只不过是他在网上看到一名叫做鳇呔子发的帖子,相爱的人一定要做的事情,他都想和沈巍做一遍。


“相爱的人是不可以分开的。”


是笃定的答案。


9.赵云澜揣上团团是他故意的,沈巍在一次给琰琰买礼物的时候直勾勾的看着一个芭比娃娃,赵云澜就知道他想要一个女儿,许是为了满足当初不在身边的遗憾,许是他太爱他了。但是无论为什么,他都想满足沈巍的愿望。


“我有团团了。”


是我和你最大的羁绊。


10.赵云澜的保险箱里放着的除了存折和房本还有一封泛黄的信,那是沈巍写给他的情书。一字一句都是沈巍给他的爱意和深情,是他一往情深的所起亦是所终。


“如果以后我与世长辞,请把那封情书同我一起埋葬。”


那是我情之所钟,是我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意义。


一封情书


曾引以为豪的笔墨功夫,在遇见你的瞬间便尽失华光,甚至下笔难以成墨,我没有办法用简短的一首诗来刻画描绘我的感情,无论是那时的心动还是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刻。可是又忍不住,因为我想记录下与你有关的每一件事,即使微不足道也是我真切的爱意。


从此以后,冬季的梅花是你,细雪是你;春季的柳叶是你,梨花是你,桃花也是你;夏季的晴雨是你,藕印是你;秋季的麦田是你,枫叶也是你,山河远阔,而我只爱你。


几笔寥寥,源不过我爱你。


巍笔。


评论(9)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