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穆

希望我喜欢的人都可以走花路

世不可避 (双医au abo生子 巍澜)

双医au 私设可能比泰山都高

医院院长x海归精英外科医生

狗血不断 abo生子

医疗知识了解一般,医疗情节说不定来源于哪个医疗剧。

涉及少量副cp 生沉、楚郭

沈巍是竹筒酒味的,赵云澜是蜂蜜牛奶味的。

以上避雷预警

特别鸣谢我家宝贝儿陪我开脑洞

前文(1)(2)(3)(4)(5)(6)(7)(8)(9)(10)(11)

同一个世界观相关论坛体按照时间线排序(1)(2)


 番外一 那些沈巍从不敢告诉赵云澜的10件小事


1.赵云澜在英国的第一年沈巍在糖盒里攒了6000个棒棒糖,想他一次就丢一个棒棒糖放到盒子里,后来家里放不下了他把这些糖果捐给了孤儿院,孤儿院的院长问他为什么都是椰子味的,他说自己网购大意了。

而事实上他只是不敢承认,他对赵云澜的过分想念。

2.赵云澜在英国的第二年,沈巍背下了英国地图和学校里的每一个教学楼,想象着他的生活,不知不觉吃了一年特别难吃的炸鱼薯条。

3.赵云澜在英国的第三年,沈巍终于将案件成功翻盘,他可以拥抱赵云澜可以等待赵云澜,可以让赵云澜回到龙城的时候无所顾忌的接受他的喜欢。可是他没有告诉过赵云澜,那一年他差点因为这件事把自己折腾到手术台上。

4.赵云澜在英国的第四年,沈巍求着韩沉透露赵云澜的消息,可是知道的却是有很多人开始追求他,而自己却无能为力,那一年沈巍把精力放在医院上只是为了让自己忙一点再忙一点,这样就不至于这样思念他了。

5.赵云澜在英国的第五年,沈巍买下来隔壁的别墅并且拜托韩沉如果赵云澜回国,让赵云澜在这里居住,租金归韩沉。

韩沉说他狡猾,沈巍说我想他。

6.赵云澜归国第一个月,沈巍每天早上做早餐不仅仅是为了照顾赵云澜,更是想要在起床之后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他。

我想要每天早上都能看到你,跟你说早安。

因为在每个清晨我都会比昨天更爱你。

7.赵云澜归国第二个月,沈巍在小饭盒旁边多添了一杯奶茶,因为他发现赵云澜和大庆用一个吸管喝过奶茶。

间接接吻吗?

这种事情只可以和他一个人做,此后大庆再也没有喝过赵云澜的奶茶,因为沈巍把大庆叫到了办公室跟他说要扣工资。

8.赵云澜归国第三个月,沈巍打着对琰琰好的名号让赵云澜搬进自己的家,实际上只是因为他太喜欢赵云澜了,但是他害怕赵云澜拒绝所以才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9.赵云澜归国第八个月,沈巍想要一个女儿。不是因为他喜欢女儿,他只是想多个理由让赵云澜每分每秒都在他面前。

他怕赵云澜嫌弃他这么大岁数了还和小孩一样腻歪不敢说,但是他好喜欢赵云澜,好喜欢看见赵云澜。

10.赵云澜一直都不知道的秘密是,如果那天他没有给沈巍棒棒糖,第二天沈巍会找理由追他的。

因为有些人只需要一眼就会钟情。


这些是沈巍的秘密,也是沈巍不敢宣之于口的爱情。

“我爱你,甚至不敢宣之于口。生怕泄露了太多变成你的负担。” 


评论(7)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