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穆

希望我喜欢的人都可以走花路

世不可避 (双医au abo生子 巍澜)

双医au 私设可能比泰山都高

医院院长x海归精英外科医生

狗血不断 abo生子

医疗知识了解一般,医疗情节说不定来源于哪个医疗剧。

涉及少量副cp 生沉、楚郭

沈巍是竹筒酒味的,赵云澜是蜂蜜牛奶味的。

以上避雷预警

特别鸣谢我家宝贝儿陪我开脑洞

前文(1)(2)(3)(4)(5)(6)(7)(8)(9)

同一个世界观相关论坛体按照时间线排序(1)(2)


第十章 我原谅你了


“沈巍,当初可是你招惹的小姑娘逼得我无处可逃只能出国,谁知道出了国肚子里还揣了个崽,咱们两个到底谁更狠心?”


“我……对不起,是我没有处理好。我没有,我没有喜欢过她,我知道你离开之后我找遍了所有地方,我后来才知道原因可是我害怕那只是一个幌子。”


赵云澜看着沈巍红着眼睛一副受了欺负的小媳妇儿样,忍不住笑出了声。


“怕是幌子你还搞的人家现在还背着案底,蹲在监狱里,你行啊你。”


“他们让你离开我,这是代价。”


沈巍低着头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赵云澜怎么会知道,韩沉明明答应过他不会将这件事告诉赵云澜,他不想用道德绑架来把赵云澜绑回来,他爱赵云澜,爱他的肆意,爱他的洒脱,爱他的放肆,他从来都不想用爱把赵云澜困住,爱一个人可不就是护着他安安稳稳,肆意快活的过完一生。


哪怕,自己没有资格站在他的身边;哪怕,这一世深情都只能化作尘埃不被发现。


“云澜……”


“有一次去找韩沉不小心听到的电话。行啊你俩,瞒着我搞这么一出,医疗器械出问题造成一个不大不小的医疗事故还好你沈院长妙手回春一台堪称完美的手术变成教学案例,你说还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啊?”


“不爱你,做不到。”


“你……”


饶是赵云澜的脸皮一向厚也受不了沈巍这没完没了的直线球,谁说沈巍不会说情话的?这一来一回噎得赵云澜只想打人。


“孩子他爸,琰琰的吊瓶快打完了”


沈巍有些震惊的看着赵云澜,仿佛他刚刚说出的话让他产生了幻觉,他原谅自己了?我……我是琰琰的爸爸了?


“爸爸妈妈,你们大人能不能干脆一点?”


本来以为还在睡着的琰琰,揉了揉眼睛不紧不慢的说了一句,倒不是他想偷听,而是这对父母的进度实在是太慢了,一个别扭着不肯承认还深爱着,一个害怕对方不爱了小心翼翼的试探,也不嫌累。


“琰琰?”


拔下手背上的针头,琰琰晃了晃脑袋装作大人的模样看着面前这对父母。


“爸爸,我早就知道沈巍叔叔也是我爸爸了。而你也早就原谅他了不是吗?”


“我……我没有。琰琰走吧我们回家”


“云澜,那我”


“看什么啊?还不去开车,难道要我们走回去吗?”


没等沈巍走出办公室他就听见赵云澜用不大的声音说了一句话。


“我原谅你了,甚至从未放弃爱你。”


沈巍没有回头,他径直走到车库将车开到医院门口,看着赵云澜牵着琰琰一步一步走到他面前,仿佛回到了当初认识的时候赵云澜也是这样一步一步的走到自己的心里,这样的场景他等了五年,那些过往的时光里他幻想过无数次的场景终于在自己面前出现了。


“看傻了?”


“云澜,加了酒的蜂蜜会更加醉人。比如此刻的你”

评论(14)

热度(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