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穆

希望我喜欢的人都可以走花路

世不可避 (双医au abo生子 巍澜)

双医au 私设可能比泰山都高

医院院长x海归精英外科医生

狗血不断 abo生子

医疗知识了解一般,医疗情节说不定来源于哪个医疗剧。

涉及少量副cp 生沉、楚郭

沈巍是竹筒酒味的,赵云澜是蜂蜜牛奶味的。

以上避雷预警

特别鸣谢我家宝贝儿陪我开脑洞

前文(1)(2)(3)(4)(5)(6)(7)

同一个世界观相关论坛体按照时间线排序(1)(2)

第八章 检查报告和体温计

正常的亲子报告大约需要3天才能出来,可是当沈巍把琰琰的头发送到检验机构的时候恨不得在那里等到报告出来。

他想要知道结果却又担心结果不如他所愿。

如果琰琰是他的孩子,那么他又多了一个追求赵云澜的理由,可是他无法原谅自己,在英国独自生活的五年对于赵云澜来讲是怎样度过的?更无法原谅自己如此大意只顾着自己的失意,没有勇气到英国找到他。如果不是这次偶然,他们之间是不是就这样错过了,他以为自己一个人守着回忆过一生已经足够,甚至没有想过这样的意外,更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他真的能够再一次遇见他。

他的害怕和不自信让他错过了一次赵云澜,可是他没有勇气再一次看见他从自己身边离开。

失而复得的人,最承受不起的是得而复失。

可……如果琰琰不是呐?赵云澜是否有了新的爱人?沈巍握紧了拳头,下意识的眯起双眼,他不允许,不允许赵云澜的心上有别人。

而这一天赵云澜发现沈巍送来的小饭盒盐加多了,有点咸的菜让赵云澜有些不安,是不是有些秘密已经藏不住了?

如果说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来,所有人都会告诉你是意外。生活也是如此,琰琰的高烧来的措手不及,老师打给赵云澜的时候赵云澜正在手术,还好多留了一个备用电话,赵云澜的妈妈领着琰琰来到外科诊室的时候刚好遇到拿着检测报告来的沈巍。

“阿姨?琰琰?”

还没等沈巍准备好面对琰琰,医生的本能告诉他琰琰生病了。

沈巍蹲下身,用手摸了摸琰琰的额头。

“琰琰乖,和叔叔去量一下体温好不好?”

赵妈妈不知道要用怎么样的感情去面对沈巍,这五年她都在避开这个医院,却不想自己那个不成器的儿子心里一直念着的都是这个混小子。

“沈院长,我们来找赵医生。”

“阿姨,云澜还在手术,您先在这里休息一下,我带琰琰去楼下开药,然后挂上点滴之后我再把琰琰带上来。”

沈巍单手把琰琰抱起来,朝着赵妈妈下意识的鞠了躬,才走向门诊,甚至忘记将检验报告拿走。

“妈?你怎么来了?”

“琰琰发高烧,老师让我把孩子接回去看病,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

“我刚手术呐,琰琰呐?”

“被孩子他爸抱走看病去了。”

“哦,那就行。”

赵云澜刚下了两台手术,累的不行,从抽屉里摸出一根椰子味的棒棒糖塞进嘴里,才一个激灵坐起来。

“什么?孩子他爸?”

赵妈妈看了一眼自家那个傻儿子,真担心男孩随了妈这个智商琰琰还能找到孙媳妇吗?

“沈巍不是这孩子他爸爸吗?”

“您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他知道了。”

“你为什么不让他知道?”

没等赵云澜给出答案,沈巍就抱着已经睡着的琰琰走进了办公室,右手还拎着两个吊瓶。

“琰琰只是感冒,最近流感严重。晚上回家我给琰琰做些清淡的。”

“好。”

赵妈妈看了看沈巍,又看了看赵云澜,默默的叹了口气,都说儿孙自有儿孙福怎么他家这个猴崽子就这么不让人省心呐?

“阿姨,我知道您不喜欢我,之前的事情是我不对 但是从我又一次看见云澜的时候,我才知道我不可能放下他。请您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照顾好琰琰,更会照顾好云澜。”

“你们啊,我这把老骨头可经不起你们来来回回的折腾。我先回去了,要是真想好了结婚之前记得带沈巍回家。”

“妈,我?”

“阿姨,您放心。我一定一定会争取到云澜的心。”

“沈院长?”

赵云澜看着这两个人在自己面前一唱一和,不知所措的眨巴眨巴眼睛。

“我说沈巍,你不会心甘情愿当老实人,觉得我和琰琰过就一定要给琰琰找个妈吧。”

“琰琰是我的孩子。”

“你是不是看电视剧看多了,怎么可能?”

赵云澜挥了挥手,将琰琰盖好小被子不敢回头多看沈巍一眼,他害怕这一眼就被沈巍看穿。

“为什么你不告诉我实话?”

“我没有,都说了不是”

“检验报告也会骗人吗?”

沈巍拿出检验报告放在赵云澜面前,不用看都知道的结果让赵云澜格外心虚,当初谁也没有想到一响贪欢就会是这样的结果。

他不过是走之前不满,想着就算离开也要沈巍满心满意爱着的人都是他罢了。

“为什么不告诉我实情?”

“你看,你这同情心泛滥了吧。我说了真不用你负责”

“赵云澜,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是随时可以丢弃的玩具,还是无聊时的慰藉,或者当初你对我就是无意之间的撩拨。”

沈巍突然不敢确定这个答案,这些年的坚守是不是都错了,他的不敢打扰、害怕打扰是不是在赵云澜眼里都无所谓,就和他可以在自己的世界里来去自如一样?是不是沈巍这个人对于赵云澜来讲,可有可无。

“对不起,如果……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我可以每个月给你赡养费。” 

 

沈巍眨了眨眼睛,试图不让眼泪划过眼眶,他不敢哭,不敢让赵云澜看到自己的卑微,也许这样至少还能保留那么一点赵云澜曾经爱过的沈巍。

——————————

补在后面,千fo的福利如果开论坛体的话,巍澜以及衍生有想看的cp吗?

评论(11)

热度(342)